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天之后再遭启用他成湖人头号输出!也是无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0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他们在客场以85比117大败给丹佛掘金,湖人遭遇2连败。本赛季少有出场机会的迈克尔-比斯利再次亮相,他把握机会充分展现了不俗的进攻能力,他成为湖人替补席的第一得分点。

比斯利本场出场近13分钟,7投3中,得到8分,这已是湖人替补阵容的最高分。看着这一数据,你就会清楚湖人为何会在丹佛遭遇一场惨败,在首发阵容表现不及对手的时候,湖人的替补阵容更是被掘金完爆。

今天,湖人的大部分替补表现乏善可陈,比斯利算是亮点之一,他用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不俗的进攻能力。

第二节替补登场后,比斯利迅速上演了一次突破单手劈扣。几分钟后,比斯利又展现了出色的下快攻意识。在兰斯-史蒂芬森收下防守篮板后,比斯利已快速冲到前场,史蒂芬森送出一记长传,比斯利接球完成上篮。在第三节里,比斯利又好好秀了一下不俗的单打能力,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传球后,他持球单打后仰跳投命中。

突破、快攻、后仰跳投,比斯利在有效的时间里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进攻才能,得分对他从不是什么难事。

看着比斯利在进攻端如此高效的表现,很多人或许奇怪为什么湖人主帅卢克-沃伦就是不给他机会呢?这场比赛只是比斯利本赛季第5次亮相,11月里的第二次,他上一次登场参赛还是11月18日客场输给魔术,而且还是在垃圾时间当中。

排除伤病缺席这个因素,比斯利健康时在沃顿手下仍然机会不多,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的防守意识较差。

本场与掘金的比赛,比斯利虽然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但在防守上他几乎不出力,有时甚至都不会及时退防,这样的防守态度显然无法令沃顿满意。只不过现在湖人队内的伤病较为严重,这让沃顿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考虑使用比斯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