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是巴萨最会蹭热度的星二代:梅西亲自给他拉票 为涨粉把爹坑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44

智利媒体《la cuarta》评选了智利最佳YouTube博主,该奖项授予了巴萨球员比达尔的长子莫尼托-比达尔。莫尼托之所以能够获奖,得益于梅西、苏亚雷斯等一大群球星的帮忙。

这次评奖活动由智利媒体《la cuarta》主办,规则很简单,博主们发布一段视频,播放量最多者获得智利最佳YouTube博主的称号。莫尼托-比达尔发布了一段名为“我在巴塞罗那的新房子”的视频,最终以36万的播放量夺冠。

如果是一位普通小孩发布的视频,肯定不会有这么多播放量,但莫尼托不同凡俗,他有一个拥有强大朋友圈的老爸。借助老爸是巴萨球员这层关系,莫尼托能轻易地进入巴萨更衣室,他找了梅西、苏亚雷斯、皮克、阿尔巴和穆尼尔等巴萨球员合影,为自己成功拉到了人气。除了老爸的巴萨队友,莫尼托还成功地把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和拜仁球星J罗也拉了入伙。

对儿子的事情,身为老爸的比达尔也扛起了拉票的重任。不久前在代表智利国家队参赛期间,比达尔拿着一大摞报纸邀请队友们扫码、关注、播放、点赞、转发,一条龙到位!有这么强大的老爸朋友圈,莫尼托不获奖都很难。

儿子获奖后,比达尔在社交网络上发文祝贺:“看到你成为智利最佳YouTuber,我为你感到骄傲,你是一个了不起的孩子,每天你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我爱你,同时非常想念你。”

比达尔的这个长子,曾经是一个“坑爹货”。今年年初,为了给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涨粉,小比达尔不惜拿自己老爸来悬赏,他发了一段视频,声称每一个关注自己的用户都可以得到比达尔的签名照。关注量很快就突破10万,不知道比达尔有没有替儿子兑现承诺,签名恐怕会签到手抽筋。

今年夏天,比达尔仍是拜仁球员,正被巴萨追逐时,小比达尔在YouTube上把老爸将加盟巴萨的消息给提前泄密了,制造了著名的“儿子宣”。将来比达尔与巴萨续约,没准全球媒体还要盼着从小家伙这里获得第一手内幕资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