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川真司:想在西甲延续生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12:15

多特蒙德中场球员香川真司表示,他会在未来前往西班牙踢球。本赛季出场机会寥寥的香川真司表示:“我希望尽快解决目前的情况,我需要转会,我需要改变目前的环境,也需要新的挑战,我在多特蒙德和曼联踢过球,所以无论是哪个国家,我都不会害怕。”

香川真司表示:“我一直在考虑如何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去西班牙踢球,我不会在没去那里踢球的情况下退役的,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挑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