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因克尔批穆帅摇头举动:教练这么做会让我感到愤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曼联主场1-0补时绝杀伯尔尼年轻人,红魔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比赛开始第6分钟,拉什福德接队友中场斜赛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范伯尔莫斯,拉什福德挑射高出横梁。场边的主帅穆里尼奥见此双手抱在胸前,摇头表示遗憾。

对此,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BT体育”评论道:“如果我看到我的主教练这样的反应,我会感到非常愤怒。”

不过这次错失良机没有影响到最终的结果,比赛第91分钟,费莱尼禁区内得球倚住防守转身抽射远角,球进绝杀。得见此球,场边压抑整场的穆里尼奥得到释放,葡萄牙人拎起一捆水瓶摔在地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