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巴梅扬:作为阿森纳球员,希望北伦敦只有我们进军前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12:15

11月28日讯 本周末英超将上演万众瞩目的北伦敦德比,到时阿森纳会坐镇酋长球场迎战热刺。两队最近都展示出了不错的状态,热刺取得了过去三场英超比赛的胜利,阿森纳则经历了联赛11场不败。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阿森纳射手奥巴梅扬谈论了这场比赛,他说:“两支球队存在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关系,但是我们知道他们最近的状态很出色。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只需专注于自身。”

“我们知道想要取得比赛胜利的话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两支球队目前都有着出色的状态,所以我们这样的德比氛围令人兴奋。每个人都谈论这场比赛,出战德比肯定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在被问及两支北伦敦球队是否都能够进军前四时,奥巴梅扬表示:“作为一名阿森纳球员,我希望只有阿森纳能够闯进欧冠赛场。但是,我知道这非常困难,也许两支球队都能够闯进前四。两支球队将会进行激烈的战斗。”

奥巴梅扬在德甲时曾参加过多场德比战,他曾在鲁尔德比对阵沙尔克时上演了戴上蝙蝠侠面具的庆祝动作。在被问及对阵热刺取得进球是否会重演这样的庆祝动作时,加蓬人表示:“我们拭目以待吧,这取决于你的心情。我记得在多特上演蝙蝠侠庆祝时,我在当天早上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如果我心情不错的话,为什么不这样做呢?我现在有着很好的感觉,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