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大连一方有意迭戈科斯塔 马竞要价7500万欧起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40

11月28日讯据西班牙laSexta电视台记者贝伦-桑切斯(Belen Sanchez)的消息,中超球队大连一方有意引进迭戈-科斯塔,马竞方面为其开价7500万欧元起步。

迭戈-科斯塔在2018年冬窗从切尔西转会到马竞,转会费6600万欧元。而本赛季30岁的科斯塔遭受了伤病困扰,共代表球队出战14场比赛,贡献4球2助攻。

据西班牙laSexta电视台记者贝伦-桑切斯透露,大连一方一直在关注迭戈-科斯塔,但是球员本人希望留在马德里踢球。不过决定科斯塔未来的不是球员自己,也不是马竞主帅西蒙尼,而是科斯塔的经纪公司Gestifute。

在几个月之前,科斯塔向俱乐部提出修改合同年薪。此前格列兹曼续约拿到了2300万欧元的年薪,因此科斯塔希望拿到超过850万欧元的年薪。

西媒LaSexta表示,马竞为迭戈-科斯塔标注的起步价格为7500万欧元。虽然迭戈-科斯塔不一定会在冬窗或明夏离队,但如果他转会大连一方或其他中超俱乐部,7500万欧元将会是起步价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