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史第一人,恭喜C罗喜提欧冠100场胜利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11月28日 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尤文主场1-0战胜瓦伦西亚,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此役,C罗助攻曼朱基奇打入唯一进球,同时他还成为了欧冠历史第一个达成100胜的球员。

从葡萄牙体育到曼联,转战皇马如今又来到尤文图斯,C罗至今欧冠总共出场157次,在以121粒进球成为欧冠历史最佳射手后,今天他又成为了欧冠100场胜利第一人。

C罗欧冠百场胜利分布:

曼联: 26胜

皇马: 71胜

尤文: 3胜

赛后,国际足联和欧冠官推都对C罗进行了祝贺。恭喜C罗喜提欧冠100场胜利!还有更多记录等着C罗去打破和创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