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足球先生候选:郑智领衔,郜林、冯潇霆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11月28日讯 来自《广州日报》的消息,“2018广东足球颁奖典礼”和“2018中国足球名人论坛”将于12月中旬在广州举行,本年度广东足球先生6名候选也正式出炉,分别是:郑智、郜林、冯潇霆、卢琳、陈志钊、叶楚贵。

本届广东足球颁奖典礼共设立10个奖项,最受关注的广东足球先生今年一共设置了6个候选人,分别是来自广州恒大的郑智、郜林、冯潇霆,来自广州富力的卢琳和陈志钊,来自深圳佳兆业的叶楚贵。值得一提的是,卢琳已经连续夺得过去两届的“广东足球先生”。

广东足球小姐奖项3名候选人是来自广东辉俊女足的3名主力球员兼国脚,她们分别是谭茹殷、陈巧珠、谢绮雯。

此外第4届“中国足球名人论坛”将在12月12日上午于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讲。届时,以徐根宝、戚务生、王俊生为首的多名中国足球功勋元老以及苏永舜、容志行、董良田等广东本土足球人士将济济一堂。解读中国足球眼下的政策走势、探讨中国足球青训的解决之道、中国足球国字号球队的未来航向、中国职业足球的平台与机会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