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内马尔姆巴佩已恢复训练,两人均可出战利物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8

11月28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都能出战欧冠小组赛与利物浦的比赛。

内马尔和姆巴佩由于在国际比赛日受伤,均缺席了上周末与图卢兹的联赛,不过,图赫尔表示内马尔和姆巴佩都已恢复训练,有望出战利物浦。

“内马尔百分百恢复了,姆巴佩也是如此,他俩都很健康,他们昨天和今天都参加了训练,明天他们能进入比赛阵容。”

与利物浦的比赛关系欧冠小组出线形势,但图赫尔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背负太大压力。

“恐惧?不,我不担心任何事情,我的确能感受到每场比赛的压力,这场比赛更特别一些,因为这场比赛很重要,比赛结果会是决定性的,我是能感受到我的压力,但这只是我的压力,不会影响到球员。”

“我们的确有可能无法取胜,但我们必须保持争胜的心态,专注于争取胜利,尽力去赢球,所以我们必须在场上拧成一股绳,时刻不能放松,当比赛越重要的时候,压力自然会更大,你的压力越大,你就越应该低调。我们必须放松些,没有人能够控制结果,无论比赛的最终比分是什么,太阳第二天还是会照常升起,我们会起床,然后接着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