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伦主帅:尤文与皇马巴萨同级别 欧冠有必要引入VAR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40

11月28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尤文图斯,遗憾出局,将参加欧联杯的比赛。赛后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尤文和皇马巴萨处于同一级别,并称欧冠有必要引入VAR系统。

球队遗憾出局

“我们对事情的发展和被淘汰出冠军联赛感到难过,但也为球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自豪。”

“尤文图斯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加强了进攻,他们拥有c罗这样出色的球员,他创造了这个进球。我的球队付出了一切,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与夺冠热门球队一较高下。我为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骄傲。”

“当然,我们总能做得更好。我们理应赢下在曼彻斯特的比赛,客战年轻人的下半场也踢得很糟糕,但在其余的比赛中我们表现得很好。这就是足球,就像曼联做到的那样,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一球,赢下了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另一场比赛中,费莱尼在绝杀之前涉嫌手球

“他们确实告诉了我这个情况,但这就是足球。很明显,冠军联赛也需要引入VAR,因为在这样一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赛事中,引入VAR是必要的。”

尤文图斯的实力

“尤文图斯在最近几年两次进入欧冠决赛,现在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而且阵中拥有C罗。他们与皇马和巴塞罗那处于同一级别。在经验、身体和技术能力方面,他们具备与欧洲任何球队竞争的一切条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