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收到邀约,阿什利-科尔有意回英格兰踢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37

11月28日讯 《每日镜报》报道,与洛杉矶银河队合同到期的阿什利-科尔有意回到英格兰继续球员生涯。

洛杉矶银河队本周正式宣布不再与阿什利-科尔在内的8名球员续约,这位前英格兰国脚将恢复自由身。《每日镜报》了解到,38岁的阿什利-科尔在此之前就收到了多家英冠球队的邀约。

阿什利-科尔一共为洛杉矶银河队出场过86次,打进3球,还曾担任过洛杉矶银河的队长。阿什利-科尔还曾经107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国际赛事,是三狮军团队史上出场次数第六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