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帅:里昂是我遇到过的最难击败球队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1-28 20:40

11月28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曼城客场2-2战平里昂,获胜后的蓝月亮积分达到10分小组出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很满意球队能进入欧冠16强,现在他们会专注于国内赛场。

“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和满意,里昂是我遇到过的最难缠对手之一,他们身体强壮,防守反击的能力让人难以置信。人们都说法甲只有巴黎圣日耳曼,但这样的说法是错的。”瓜迪奥拉对BT Sport说道。

“在我的球员时代对阵法甲球队时,他们的身体条件都很出色,这就是为何他们为世界冠军的原因。法甲球员都很有能力,他们不会丢失球权,身体强壮并且速度很快。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因此我会对我的球队提出大大的表扬。”

“从个人角度来看,在11月份晋级欧冠16强是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因为我们现在还在征战英超以及杯赛,并且需要为明年2月份做准备。”

“我们需要以最完整的阵容对阵欧洲最出色的16支球队。欧冠赛场再次告诉我这是完全不同的赛事。参加欧冠的球员更加出色,当你保持压迫以及对方不丢失球权时你需要做点什么,否则他们会有更多的传递。”

“这对球员的要求很高,定位球是里昂的进攻利器,他们的防守十分强硬并且进攻实力出色。这就是当人们说欧冠赛场对曼城很容易时,你无法想象那是多么让我感到困惑。”

“我们在欧冠赛场没有时间,我们可以输掉一场英超比赛但一共有38轮的比赛,在欧冠赛场90分钟和180分钟的比赛体现很高的水准。他们会迫使你犯错,这是完全不同的赛场。如果在欧冠对阵最好的球队有38场比赛,那样我们会有时间,但欧冠赛场对心理的考验完全不同。”

“首轮输给里昂不是一个意外,我们还有一场的欧冠小组赛,曼城已经进入欧冠16强。现在我们需要专注于英超赛场以及其他杯赛,并且让所有人健康的进入明年2月份的比赛,届时准备好对阵欧冠16强的球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