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体育 TOM    2018-10-25 17:43

距离X-Mudder泥泞障碍赛年终盛典普者黑站(以下简称“X-Mudder普者黑站”)开赛仅剩2天的时间了。本次年终盛典吸引了近两千人从全国各地前来参赛,特别是在本次普者黑站中首次亮相的终极赛为X-Mudder泥泞障碍赛体系赛事中,赛道最长,里程最长,难度级别最高比赛。10月25日,记者从赛事主办方了解到,目前赛道关卡布置已经全部完成,其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0名终极赛选手将竞逐50万总奖金,在云南普者黑景区上演一场体育版的“华山论剑”。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图/X-Mudder泥泞障碍赛年终盛典普者黑站赛道地图

10月27日,X-Mudder泥泞障碍赛2018年度的收官之战将在云南文山州丘北普者黑风景区正式举行,这是X-Mudder泥泞障碍赛继9月昆明站后再次登陆云南。本次赛事由中共丘北县委、丘北县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云南普者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设终极赛、经典赛及亲子赛三个项目。其中,终极赛设40个关卡,赛道全长25公里,经典赛的赛道全长8公里,设20个关卡,而亲子赛赛道设置为3公里,含10个关卡。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水平梯1.0

首次亮相的终极赛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可以说这是X-Mudder泥泞障碍赛有史以来难度最高、关卡最多、赛道最长、奖金最多的比赛。”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除了在全国巡回赛中备受参赛者好评的诸如戈兰高地、水平梯1.0、凡尔登战地、海底出击、阻绝墙等经典关卡均将列席本次终极赛之外,一些升级版新增关卡更是首次亮相,如:升级版戈兰高地2.0,水平梯2.0、阻绝墙X等难度较高关卡也将一一出现在终极赛赛道中。“届时,选手们将在仙境普者黑真切体验到什么是‘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戈兰高地1.0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海底出击

除了高难度、超虐关卡之外,高额的奖金也是吸引众多“高手”不远千里来到普者黑竞逐的理由之一。X-Mudder终极赛分别设立男子组/女子组赛事奖金池,男女组奖金池分别以¥ 50,000.00奖金为基底,每位终极赛及经典赛选手报名费的50%将滚动投入奖金池,并按照报名人数的男女比例进行奖金池分配,最终总奖金将被终极赛男子组及女子组的前十名共同瓜分。截止发稿前,赛事组委会已在其官方新媒体账号对外公布,本次X-Mudder终极赛的奖金总额最终定格在50万,其中男子组冠军奖金高达¥132,000.00(税前)!据了解,除了选拔自2018X-Mudder泥泞障碍赛全国巡回赛前4站的每站男女组前10名之外,众多来自越野、户外及健身领域的高手均将悉数登场终极赛这一国内顶尖障碍赛,如户外障碍赛大神赵家驹、X-Mudder全国Captain钱亮、知名越野、马拉松跑者陈刚、越野跑大神黄红英及乐刻明星教练吴洪昆等。

X-Mudder泥泞障碍赛普者黑站2日后火爆开赛

众多高手将齐聚普者黑,图文X-Mudder全国Captain钱亮

X-Mudder泥泞障碍赛(原名泥泞跑),是由史克浪体育原创的国内赛事IP,由特种兵训练得来灵感,并成为国内首个有军事化元素的户外障碍赛。2015年,X-Mudder泥泞障碍赛在北京开启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历经4年时间,至今已在全国数十座城市举办十余场赛事,累积了近十万参赛选手,深受广大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