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帆船公开赛“多喝水”品牌成体育营销新锐

体育 TOM    2018-10-09 11:46

近日,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辽宁省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的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在辽宁省大连市星海湾启幕。截至目前,公开赛第一赛段(大连—上海赛段)已经顺利结束。第二赛段上海经泉州至深圳赛段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并将于10月9日在深圳七星归航闭幕。

据了解,2018首届中国帆船公开赛作为一项国家级帆船赛事,以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背景,以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国家级帆船赛事――中国一级帆船离岸赛、航线最长、历时最久为定位,联动中国沿海城市、品牌企业,自北向南贯穿中国四大海域、三大经济圈、途经八省、两直辖市及一经济特区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实现中国沿海“一带一路”城市、企业品牌和航海文化传播。

中国帆船公开赛“多喝水”品牌成体育营销新锐

陆止于斯,海始于此。新时期的企业品牌发展和航海文化的传播离不开大国钢领的掌舵与海上竞技。“多喝水”作为台湾第一饮用水品牌结合中国帆船公开赛与自身企业发展,用优质产品说话,充分向消费者展示了“多喝水”这一品牌对生命充满憧憬,对生活充满好奇的品牌个性。迎合了年轻人追求健康、时尚的生活态度和很多事情都想尝试心理,高度契合了健康向上、敢于开拓、不畏艰险、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和航海精神。

中国帆船公开赛“多喝水”品牌成体育营销新锐

“古老船队的风帆落下太久,人们已经忘记了大海的模样。”六支船队的勇士眺望先辈的方向,一支队,一条心,一路向南。台湾味丹企业的“多喝水”品牌用一瓶水,去讲述一个故事。从“才能”到“努力”、“毅力”、“野心”和“强大”,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内涵不仅激励了运动员,也丰富了航海文化元素。

中国帆船公开赛“多喝水”品牌成体育营销新锐

据悉,“多喝水”品牌连续十年获得消费者心中理想品牌,水源选自台湾无污染山脉,水质清冽甘甜,包装设计独特。日本文字反转艺术家野村一晟运用「才能」二字,将汉字美学融合创新设计,「才能x努力」、「才能x毅力」、「才能x野心」、「才能x强大」,以激励时下年轻人挖掘才能的各种可能性。并希望通过赞助本届帆船赛事在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品牌赋能体育竞技精神,为中国目前帆船赛事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以品牌内涵“才能”建成为饮用水领导品牌,用励志的宣传口号“向海而生·成就不凡”、“努力”和“毅力”才能达成目标,激励运动健儿努力拼搏,有恒心,用坚强不屈的精神去征服大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