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器材”大佬”美国诺德士亮相《你好,温哥华!》节目

体育 TOM    2018-10-09 09:56

肥胖,尤其是青少年肥胖,正日益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难题。这一点,在美国表现得尤其明显。据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P)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每10个成年人里就有近4个人的体重指数(BMI)可被归类于肥胖。与此同时,美国青少年的肥胖率也不断上升,2至19岁人群的肥胖率目前高达18.5%, 12-19岁青少年肥胖率更是高达20%,这一趋势令社会各界深感担忧。

分析指出,青少年肥胖率的上升,与摄入过多高热量食物和缺少运动锻炼息息相关。因此,围绕着改善青少年饮食习惯,让更多青少年走出家门参与锻炼,美国的政府机构、公益组织和知名企业正在积极行动。日前,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的世界著名健身器材生产商Nautilus(诺德士)也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引导青少年健身的“旋风”,一系列的健身类的公益主题活动获得了当地居民的广泛点赞,也吸引了温哥华当地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你好!温哥华!》的关注。

健身器材”大佬”美国诺德士亮相《你好,温哥华!》节目

以健身器材推动青少年锻炼

据了解,《你好!温哥华》节目通常围绕温哥华市民们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主题突出,风格鲜明,因而在在温哥华市乃至华盛顿州西南地区拥有较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影响力,尤其是在当地居民、公司和非营利组织中享有盛誉。在当期节目中,《你好!温哥华》邀请美国诺德士公司的企业公关经理Erin Beck做客该节目,与节目主持人Temple Lentz共同讨论了美国诺德士发起的“Nautilus Cares(诺德士关怀)计划”,并详细介绍了该计划将给当地青少年肥胖群体参与健身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健身器材”大佬”美国诺德士亮相《你好,温哥华!》节目

Erin Beck女士在节目中介绍道,作为美国臻选健身器材的代表,诺德士一直高度关注美国青年少因缺少锻炼而导致的肥胖等诸多问题,并在积极付诸行动,以倡导青少年加强运动锻炼为宗旨的“诺德士关怀计划” 正是他们当前重点推进的计划。目前,该计划最新的进展是将以良好的运动设备为纽带,让温哥华当地的青少年有更多的机会亲身接触到运动器材,通过与运动器材的“亲密接触”发现自己对运动爱好的兴趣和热情,让少年生活更丰富多彩、更健康快乐。

美国甄选健身器材受追捧

作为对“诺德士关怀计划”的积极响应和有力支撑,美国诺德士还在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第23号仓库展出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系列健身运动器材。这些器材包括了美国诺德士旗下Bowflex(搏飞)、Nautilus(诺德士)、Schwinn(十字星)及新锐品牌Modern Movemen(酷动)所组成的品牌矩阵,现场规模壮观,共吸引了近百名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健身器材”大佬”美国诺德士亮相《你好,温哥华!》节目

在活动现场,青少年纷纷体验Bowflex(搏飞)的自动调节哑铃552i,这款哑铃在在3秒内可完成多达15档的重量调节,即使是少年也迅速能调节出适合自己的档位进行锻炼。同时被现场的小伙子们“热捧”的还有Nautilus(诺德士)品牌的跑步机、Schwinn(十字星)品牌的风扇车以及Modern Movement(酷动)品牌的平衡板等多个明星产品,尤其是小巧便携、潮范十足的M-Pad平衡板更是深受小伙子喜爱,这款平衡板在提高平衡和整体协调性、进行全身伸展训练方面表现优异,在家中、学校甚至办公室都可以使用,而且还可以通过APP与锻炼者实现连接,各种有趣的功能令人爱不释手,成为全场的焦点。

健身器材”大佬”美国诺德士亮相《你好,温哥华!》节目

作为美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前三甲,同时也是知名健身器材跨国企业,美国诺德士不仅为全球的健身爱好者持续奉献着品类完整的健身器材,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和痛点,让包括青少年在内的更多社会群体参与运动、爱上锻炼,提升居民整体的身体素质。未来,作为“美国甄选健身器材”代名词的诺德士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更多的精彩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