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排力克强劲敌美国队 金锣为中国女排打Call

体育 TOM    2018-10-18 14:53

金锣为中国女排打Call,恭喜中国女排力克强劲敌美国队。在2018女排世锦赛六强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女排在1比2的不利局面下,逆转以3比2战胜美国队。在赢下此次比赛后,中国女排出线形势一片明朗。此役张常宁首发上阵,表现稳健共砍下12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时间,张常宁兴奋地说:“我们今天全员作战,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虽然比赛过程很艰难,但能拿下这场比赛大家都很开心。”

中国女排力克强劲敌美国队 金锣为中国女排打Call

除了主攻“朱袁张”组合发挥稳定外,女排此次获胜还要归功于小将李盈莹出色发挥。小将李盈莹临危受命,在第三局中国队比分落后时替换上场。上场后的李盈莹在进攻、发球、拦网等方面表现抢眼,尤其是在决胜局独得5分。也正是因为她的出色发挥,才让中国女排顺利拿下比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盈莹表示,自己在场上没有想太多,只是牢记技术要领,郎导也提醒她不要发死力,要往高点打。

此役之后,中国女排还要和同组的荷兰女排进行一场比赛,才能决出最后晋级四强的名额。而在赛后郎导幽默地说:“虽然我们复赛赢了美国队,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从零开始。”看得出来中国女排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轻视任何一名对手。

中国女排力克强劲敌美国队 金锣为中国女排打Call

金锣为中国女排打Call,相信中国女排能在福地名古屋顺利晋级四强。之所以称名古屋为中国女排的福地,是因为这里见证了中国女排三大赛首次夺冠。随着队内球员实力的不断爆发,中国女排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而这次重回“福地”,金锣也希望女排姑娘们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