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与詹姆斯同框NBA的麦瑞克,凭啥闪耀“争皇”?

体育 TOM    2018-10-29 11:58

在10月28日湖人客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本场最高分,历史总得分超过诺维斯基,成为NBA历史总得分排名第六。除了詹皇的精彩表演,我们还看到一个最近异常火爆的运动品牌:麦瑞克Merach。麦瑞克是专注于家庭健身器械的全球品牌,也是今年在国内健身器械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后起之秀。

说起来,麦瑞克堪称健身器械领域的小皇帝,其四点特质真与詹皇神肖酷似。

终与詹姆斯同框NBA的麦瑞克,凭啥闪耀“争皇”?
詹姆斯带球突破

1.

詹姆斯是攻防两端NBA史上最全面(all-round)的球员之一,可以胜任1号到5号所谓位置,也是史上传球最好、视野最广、最有指挥头脑的前锋,可能没有之一,堪与相比的只有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和詹皇相比,麦瑞克也堪称全才,在全球划船机、跑步机、椭圆仪、动感单车、踏步机、骑马机等行业多面出击,依然游刃有余。

终与詹姆斯同框NBA的麦瑞克,凭啥闪耀“争皇”?

2.统治力

詹姆斯拥有君临天下的暴扣,遮天蔽日的追帽,神出鬼没的抢断,万夫莫开的单防,无与伦比的庆祝,以及冠绝联盟的气势。詹姆斯的霸气早已融入于他的全身,甚至每一次运球,每一个眼神,每一秒登场都会对双方的战局产生颠覆性的影响,这就是詹皇的统治力。麦瑞克作为年初刚进去中国市场的健身器材品牌,统治力和爆发力同样恐怖:5月京东天猫旗舰店开业,6月就拿下高端划船机销量第一,7月拿下中高端动感单车销量第一,8月拿下家用椭圆机销量第一,9月双平台销量突破单月1000万,这么变态的强行突破,不知詹皇是否能防住?

终与詹姆斯同框NBA的麦瑞克,凭啥闪耀“争皇”?

3.精神

詹姆斯的精神是骑士的精神,是领袖的精神,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在明明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依然信心十足坚持最后,直至创造奇迹的那一刻。而麦瑞克如同其展翅雄鹰的品牌标识,同样倡导的是一种永远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现代骑士精神,正是对这种精神和信念的追求,让麦瑞克长期以来始终坚持通过技术创新优化中间环节,让更多消费者可以购买到更高品质而又价格亲民的健身器械产品,并以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

终与詹姆斯同框NBA的麦瑞克,凭啥闪耀“争皇”?

4.新挑战

对詹姆斯来说,转会湖人是全新的挑战,毕竟西部强手如林,竞争的残酷性不是东部可比,新赛季三连败的开局也让詹皇需要做出更多的改变,快速融入球队成为能统治全联盟的真王。而对于刚进入国内跑步机市场的麦瑞克来说,同样是全新的挑战。而凭借首款豪华型折叠跑步机灵犀U3的热销,麦瑞克已经成为家用跑步机品类不可忽视的力量。而有着更精致时尚的外观、更高端的无刷电以及更高配的音响娱乐系统的升级机型灵犀U3s,也即将上市,届时国内跑步机市场将如何风云变幻,将和新赛季的NBA一样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