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体育 TOM    2018-10-17 12:02

 作为世界最知名最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奖之一,红点奖(Red Dot)是每一位设计师和制造厂商的梦想。红点奖评选标准极为严苛,能获此殊荣无疑是对产品外观和质感的极高肯定,更是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日前,2018年红点奖获奖名单公布,世界知名健身器材品牌美国诺德士旗下子品牌Modern Movement(酷动)名列其中,该品牌研发的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以其开创性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在59个国家的6300款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的一致青睐,最终夺此桂冠。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据了解,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被誉为“独一无二的平衡训练器”。它通过模拟真实动作的倾斜和旋转来加强核心肌肉的训练,增强了平衡训练的难度,让这个看似简单的健身器材功能更强大。同时配合使用专属的APP,锻炼者可以通过自己的智能手机实现和平衡板之间的交互,不仅能实时追踪和查看自己的运动进展,更能让锻炼成为一种有趣和激励的体验。因此,在某种意义上说,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可称为一个数字化的私人教练,难怪短时间内便赢得了“新一代功能性核心训练神器”的美誉。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精彩纷呈的首发亮相之旅

作为美国诺德士重磅打造的创新之作,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的首次亮相也是相当惊艳、气场十足。美国诺德士的团队首先前往旧金山,参加苹果公司在此举办的“大苹果会议”。会议期间,诺德士团队正式向各界媒体、行业专家以及健身爱好者推介了这款“明星产品”,引发广泛关注。尤其是在会议第三天举行的假日礼品指南展示活动上,包括CBS新闻、艾伦秀、男士健身、健康、今日秀、Real Simple和CNET在内的超过125家消费者媒体共同聚焦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一致认为这是款值得在假日购物季重点推荐的创意型礼物。活动现场,媒体记者们还纷纷抢鲜体验这款全新的核心训练平衡板。与此同时,美国诺德士的资深健身顾问Tom Holland积极地指导体验者如何科学地使用平衡板,并提供了很多专业性的建议,让健身者更好地通过锻炼达到核心训练的目标。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随后,美国诺德士的团队又前往纽约参加纽约证券交易所举办的“酷动产品预览”活动。在这所世界最知名的证券交易中心,股票交易员和媒体记者现场试用了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纷纷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资深健身顾问Tom Holland在进行产品的讲解和示范之余,还接受了财经新闻网频道Cheddar和纽约证券交易所Periscope的联合采访,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紧接着,美国诺德士的团队又马不停蹄地飞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年度IDEA创意世界大会。三天展期内,Modern Movement(酷动)品牌的展位再度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共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万余名观众前来参观咨询,这些人群中不仅有私人教练、团体健身教练、俱乐部和工作室老板,还包括健身爱好者、营养专业人士以及广大媒体。他们现场体验了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真切地感受了这款好评不断的健身“神器”的魅力与奥妙所在,并一致认为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在全身伸展训练、核心练习以及定制训练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世界领先的健身器材品牌

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的诺德士公司(Nautilus, Inc.)是美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前三甲,也是知名的健身器材跨国企业。除了M-Pad核心训练平衡板这款明显产品,诺德士的产品线还涵盖了直立健身车、懒人车、椭圆机、跑步机、动感单车、风扇车、划船器、HVT多功能综合训练器、 哑铃、拉伸板等全品类。此外,诺德士已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荷兰阿姆斯特丹以及中国上海设有分公司,并在美国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和客户体验旗舰店,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在业界首屈一指。多年来,诺德士系列产品畅销全球,持续稳居amazon、Dicks等知名卖场的热销榜,在世界各国的粉丝群体也不断壮大。

以开创性设计引领健身器材发展 美国诺德士荣获“红点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