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体育 TOM    2018-10-17 12:02

大卫疯减160磅,开博塑造新人生

美国洛杉矶背负着加州第一大城的头衔,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目光。早在十几年前,随着本土金融业、汽车业的兴起,好莱坞、迪士尼等世界级电影工业也快速崛起,洛城大步带领美国南部文明与商业建设的同时,也激发了人更多的斗志。2002年,一位刚刚乔迁至此的底特律小城青年大卫加西亚也暗下决心,实现属于自己的梦:减肥。

随后的8年时间,超过300磅的大卫加西亚消耗着自己的汗水,从大腹便便的胖子变成了拥有腹肌与个性健身方式的攀爬专家,重拾心态并开启美好人生的同时,大卫通过饮食的控制与健身方式的甄选,严格将体脂控制,也彻底戒掉了不良生活习惯。大卫开办的《坚持下去,大卫!》健身及运动分享节目也愈发红火。自2010年节目创办以来,被今日波特兰、哥伦比亚日报、the Ellen show等美国主流媒体持续关注,并在健身及运动圈内获得高度评价。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截至2018年,距大卫减肥已经过去16年光景,减掉的160磅(约145斤)依然没有反弹,用大卫自己的话说,在人们还在询问其减肥的诀窍和秘密时,大卫只是不断寻找适合自己的饮食控制与健身方法,并把这些变为心中的“工具”。大卫不但通过体重证明了自我,《坚持下去,大卫!》的火热和健康的心态转变证明了健身对于生活的重要性。

今年2月,大卫受美国肺脏协会(ALA)之邀一起来到老牌健身品牌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位于华盛顿温哥华的总部大楼,通过旗下品牌博飞产品的媒体在线直播向世界分享了160磅减重的传奇经历和凌驾于全球54座大厦楼梯的的神奇运动模式,并对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新品进行展示评测。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大卫向美国诺德士分享全球54座大厦楼梯内的奇妙之旅

如果说减重160磅的壮举让健身者所钦佩,那么大卫的全球性楼梯攀爬则颠覆了健身行业的想象力。据统计,大卫攀爬过的建筑物数量已经超过?54座,涵盖16个国家,跨越6个大陆板块,其中包括耳熟能详的中国台北101大厦及广州中信广场大厦。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2月11日,大卫参加了波特兰的“空中攀登”比赛,大卫在不到50分钟的时间内,多次次攀登这座建筑,最终爬上200层高的建筑物。在第一次攀登的时候,他也打破了自己的个人记录。今年3月,大卫将成为入选2018年埃菲尔铁塔垂直赛的仅有的三名美国人之一。这也是健身运动历史上最独特的楼梯攀爬赛之一。

早晨八点,伴随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旗下子品牌Bowflex的广告出现,大卫向世界分享自己减重刷脂的切身体验与健身器材和饮食规划,随着全国各地观众的在线提问深入,大卫还讲述了自己席卷全球54座大厦楼梯的健身心得。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这场直播持续了一个小时,大卫也回答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观众的问题。“作为主持人的Bowflex执行官罗布在保持事态发展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让我们三个人都坐在沙发上,他也是一个非常有趣和专业的人,诺德士提供了我想要的那种训练师。他聪明,富有洞察力,平易近人,并且真正倾听并调整他的信息和建议,因此很容易向他学习。”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网络直播后,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计划了一整天的有趣活动。除了SubMommy,MindFitMove,MelissaKaylene等知名博客的突然到访,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的首席执行官亲自接待了大卫及美国肺脏协会(ALA)的行政总裁。并参观了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的产品陈列室,对其以博飞为主的子品牌产品做出了深度体验。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大卫与美肺脏协会共同体验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新器材与健身理念

大卫认为,他看到了有史以来最大,最好的办公室健身房。并且发现,诺德士鼓励员工随时进行锻炼,即使是在工作岗位上,或者法定节假日之外的临时健身需求,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都会安排正式的课程和聚会,所以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从上至下可以互相支持,学习健身理念与新事物,制造出来的健身器材也意料之中的好。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随着大卫开始试用Bowflex MAX Trainer,场内其他产品区域也被大家各自占领,纷纷投入到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众多产品带来的优质体验中,除了Bowflex MAX Trainer这一款全新的椭圆机,Schwinn(十字星)作为健身历史上举足轻重的诺德士子品牌之一,世界上第一款动感单车和第一款跑步机均来自Schwinn研发中心,成功的过去并没有阻挡诺德士与时俱进的前瞻眼光,诺德士在Bowflex“早间俱乐部”展示的椭圆机与十字星经典系列中,高全部配以高达22组之多的训练模式,不但全部能实现心率监控,还能将身体所有的运动指标在APP上转化成可视化的数据,并且配备最高科技核心技术的磁控飞轮。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不但这些大型力量器械,美国诺德士(Nautilus, Inc.)旗下带来的Modern Movement(酷动)作为家居智能健身领域的完善产品,更为本次大卫加西亚的健身心得分享增添了新的趣味。诺德士的酷动平衡板和拉伸器是两款基于平衡、力量训练、感觉统合协调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健身硬件。其用倾斜、旋转运动超高还原的物理拟真性的新颖体验,并且能配以诺士德健身APP一对一量身定制,实时记录运动数据的同时,还能在私人社交媒体上一键分享运动成果数据。独创的有氧CST训练+管家式智能APP还可以通过连接电视的方式,将健身器材变成一个边玩边练边学的设备终端。

美国诺德士携手《坚持下去,大卫!》向世界分享健身之美

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的成长之路像大卫加西亚所崇尚的健身秘诀一样,有序、健康、规律,并且能通过硬件与方式的调整,改变心态与生活习惯。从最初的健身器材研发,到今天健身解决方案的变迁,诺德士用新颖又不失专业的理念,为行业带来一次次惊喜,不但为健身行业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化的家居健身解决方案,美国诺德士(Nautilus,Inc.)还用产品技术的时代革新和体验的升级,来继续传播所提倡的健康,激励人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