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出席WCBA新赛季发布会匹克专业比赛服亮相获好评

体育 TOM    2018-10-17 11:59

 10月15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工作会议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中国篮协联赛部部长段炼,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联赛运营方速鹰国际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长江,金隅集团董事长姜德义和新赛季18支俱乐部的管理者及球员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姚明出席WCBA新赛季发布会匹克专业比赛服亮相获好评

2018-2019赛季的WCBA联赛将于10月18日在新疆昌吉市的昌吉体育馆拉开大幕,届时具有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实力的新疆女篮将身穿匹克为其打造的WCBA比赛服亮相,开启她们新赛季的征程。

不仅如此,作为WCBA联赛的独家装备合作伙伴,匹克为参赛的18支球队精心打造的专业比赛服也在今天联赛发布会上闪亮登场:由邵婷、马雪雅,孙梦然等18支球队的“队花”组成的WCBA“超模队”展示了她们新赛季的新战袍,队员逐一亮相时,也掀起了此次发布会的小高潮。北京首钢队当家球星邵婷也表达了对新战袍的喜爱,“很喜欢匹克为我们打造的新赛季的战袍,很青春,也很有流行感觉。而且姐妹们穿着各家不同风格和颜色的比赛服上台时,像一部大片似的。今天穿上比赛服,也让我们对新赛季迫不及待了。”

此次WCBA联赛比赛服的面料采用吸湿汗布,柔软舒适更添排汗功能,侧边网眼织物具有快干通风属性,有助于调节体温舒适度。既美观大方,又能够帮助运动员不受拘束,在赛场上尽情发挥。

姚明出席WCBA新赛季发布会匹克专业比赛服亮相获好评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篮协联赛部部长段炼还特意送给匹克集团总经理许志华一份珍贵的礼物:由全体女篮国家队球员签名的比赛服,表达中国篮协对匹克投身WCBA联赛的感激以及双方的共同愿景:在彼此携手努力下,期待为中国女篮国家队输送人才的血液库——WCBA联赛能早日向世界最顶尖级的联赛迈进。

而对2018-2019赛季WCBA联赛的前景,出席发布会的许志华也信心满满,“匹克希望用专业的鞋服装备、时尚的设计、创新的面料以及专业的球鞋,全面支持WCBA联赛,确保女篮球员新赛季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涌现出更多的明星球员。也希望在新赛季,我们共同努力,早日将WCBA联赛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女子职业联赛。”

姚明出席WCBA新赛季发布会匹克专业比赛服亮相获好评

作为一家在国内外篮球市场具有良好口碑的专业体育品牌龙头企业,匹克在比赛服的设计和制作方面独树一帜,在体育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佳的口碑。如今,在WCBA联赛重新起航时,匹克为队伍提供的比赛服一经亮相,就获得了队员和篮协等各方的称赞。姚明也表达了他对新赛季的期许,中国篮协的目标,就是要和匹克体育、联赛运营方速鹰体育等合作伙伴一起,将WCBA打造成世界最好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来自权威媒体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全国近百家媒体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面报道。WCBA直播联盟的12家网络平台也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2018-2019赛季WCBA联赛举行的时间是2018年10月18日-2019年3月23日,参赛的球队由上赛季的14支扩军到为18支,常规赛采用主客场制,常规赛两周五赛,参赛球队进行双循环,前8名进入到季后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