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团建行业领跑者117运动的操盘逻辑

体育 TOM    2018-10-16 17:23

熟悉企业出行的业界朋友都有共识,企业场景化出行,市场体量潜力巨大。以全国3800多个城市,2800多万家企业初步测算。如果至少50%的企业都需要企业培训、团建、会议旅游等场景化出行,意味着至少有1200多万企业,存在以上企业级服务需求。若以企业年度平均预算至少在5万/年计算(中小企业测算);那么1200万企业每年就有6000亿的需求,企业团建出行市场的体量是巨大的。

然而随着行业大环境寒潮的出现,部分企业出行预算收缩。加之企业出行服务领域普遍存在的资源链偏线下、上下游信息不对称、服务非标化、价格不透明以及需要人工比对筛选等问题,加剧了市场运行效率的低下。如何整合资源,提高效率,拉动市场,成为横梗在它发展路上的一条鸿沟。

诊脉痛点,117运动深研用户需求打磨产品

117运动创始人及技术团队皆出自阿里巴巴,借由互联网模式的优势,专业团队携手品质供应商共同打造户外产业链综合平台,而企业主题创意出行是平台的头部业务之一。深耕团建业务市场,经过市场磨合,专注中小型企业“一站式定制”的用户需求点,从而为企业提供省心、便捷、安全的在线定制综合服务。企业出行量身定制,满足企业不同场景的选择,同时解决出行组织者需求痛点提升HR工作效率。

团建行业领跑者117运动的操盘逻辑

117运动从用户需求出发,三大核心优势为企业出行保驾护航!【专业管家服务】20分钟内出行管家极速响应,全程1对1服务,让活动更省心;【专业定制保险】中国人保专业定制意外险,全员高额保费,发生意外极速理赔;【平台担保交易】活动结束前平台作为第三方担保监控过程链路,行程完毕无任何问题后商家结算尾款,放心出行保障用户体验!

场景深拓,117运动深耕2B领域丰富2C市场

在潜心打磨产品的同时,117运动更从多重维度深研业务场景。首先,挖掘出行服务场景,深拓业务模式。打破团建出行单一的业务模型,将团建拓展、员工度假、会务酒店、学习考察、聚会活动等多场景服务项目整合到平台,并打通上游资源服务商,推出主题式出行套餐,需求企业可在平台选择不同玩法的优质商家。

其次,用社群营销替代传统的地推模式,组建企业HR微信及QQ社群进行营销,以此为纽带组织线上活动,并拓展到线下社区运营,在成本可控的情况下发展用户规模。117运动app内更有群组、频道、跑步工具等让大家可以参与互动,让定制出行更加具有回忆点和分享的满足感。不定期组织HR玩家玩出世界大不同,以源点用户体验带动企业出行。

团建行业领跑者117运动的操盘逻辑

最后,创意设计出行结合大数据分析,满足多元化场景同时让用户更具粘性。117运动以玩法创新为突破口,用创意的主题方案设计爆款产品,公司团建、主题乐园、新奇玩乐、亲子时光、聚会轰趴、拼单特惠等多维度场景类目满足企业用户、亲子家庭、个人玩家等阶梯用户。经典玩法包括企业微团建、玩家拼团、黄海海岸线海钓、世界名山登峰、极限运动项目(跳伞、滑翔伞、意潜、机车、滑草、飞拉达等)、水上巅峰对抗赛、穿越主题年会等。针对企业人群将户外运动与企业文化需求深度结合,让企业玩家直呼过瘾!同时平台上提供千种出行方案,“一键定制化”的数据服务,链接品质服务商。完成从方案选择到用户交易再到适配服务商的一整套流畅的服务体系,满足企业多元化的团建需求。

资源拓局,致力户外产业链闭环的完善

117运动平台打破常规团建商业模式,通过出行大数据体系、链接产业生态链、高效接单工具等,提高效率,让团建变得轻松容易。巧妙善用互联网上的大数据,用户(人)-景区(物)-游玩(场景)标签类目体系,(吃、穿、行、游、购、娱)实现多方数据源从源数据到标签的统一加工和自动化处理。用户透视画像分析、客流车流预警分析、团建消费统计分析、舆情监测分析等。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打破信息不对称性。同时助力商家承接更多的订单,更低的成本,更快捷的管理,更新的业务模式。

近期117运动平台更致力于自主出行IP研发及上游供应链自有基地的扩局。团建场景剧,结合企业文化特色,在放松出行过程中将企业核心精神升华。每个企业用户内心里都有一个剧本,当我们在观察一个事物时,呈现超出了我们对剧本确切的掌握和认知,冲突感就产生了,戏剧性产生了,吸引力也就产生了,【横店穿越创意年会】即是由此而生!同时结合政府体育基地项目,自有不同类型基地的扩张,更好的作为枢纽中心平台连接各方,连接产业端、连接产品端、连接用户端,更强大而丰富的为各类型用户提供多场景式组合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