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0:36

败走卢日尼基,洛佩特吉的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与进球无缘。莫斯科的冬天已至,连带着伊比利亚半岛的阳光都显得晦暗阴冷。而这个夜晚最为失意的,莫过于近三个月后再一次体味到“俄罗斯噩梦”的克罗斯。

许是依然对两个半月前的遭遇难以释怀,皇马阵容一向最为稳健的克罗斯在开场时便铸下大错。他的第一次触球便出现失误,让陆军前锋弗拉什奇抓住机会先下一城。又是乌龙助攻,德国队在世界杯上被淘汰的一幕还在人们眼前浮现着:克罗斯禁区中的乌龙助攻帮助金英权在德国队的出线生死战中先声夺人。无论今夜的比赛中克罗斯在之后的发挥有多么稳定,依然难以消弭他这记失误带来的影响:俄罗斯首都球队靠着死守一球优势,从三连冠的卫冕冠军身上拿到三分。

《马卡报》极为客观地总结了克罗斯本场的发挥:“尽管他正常都是皇马为数不多的头脑比较清楚的人,但他开局的失误仍然是巨大的。尤其是在克罗斯的身上,是以传球的方式产生失误,这尤为让人难以接受。

抛开克罗斯不谈,皇马本场的失利方式与西班牙在世界杯上被俄罗斯慢性淘汰如出一辙。西班牙球队全场轰下26脚射门,是自03/04赛季欧冠取消第二阶段小组赛以来,所有没有进球的球队中射门次数最高的。但奈何陆军靠着开场闪击有了死守全场的底气,最终的结果也让主场球队笑到了最后。连续三场被零封,洛佩特吉的球队遭遇了终结能力屡受诟病的齐达内时代也不曾有过的惨状,事实上连续3场零封也是2007年卡佩罗麾下那支“功利主义”皇马以来首次。

开场65秒即被进球,克罗地亚国脚弗拉什奇成为欧冠历史上打进皇马球门第二快的球员,仅次于2007年完成10秒闪击的马凯。皇马也终结了队史第二的欧冠客场四连胜,同时也终结了面对俄罗斯球队的连续6场不败。上一次在同俄罗斯球队的正面交锋中以失利收场,还要追溯到17年前,皇马不敌莫斯科火车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