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死亡之组要提前死亡 C罗将是穆里尼奥催命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3 10:39

主场被瓦伦西亚逼平,曼联未能在欧冠小组赛出线权的最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拿到分数。接下来,红魔将连续面对本组最强对手尤文图斯,而C罗也将重返梦剧场,不排除遭遇两连败的可能。所以不胜瓦伦,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陷入被动,欧冠出线形势和他的帅位都危矣。

对于深陷下课危机的穆里尼奥来说,欧冠在很大程度上成为了他最后的保命符。联赛虽然创29年来队史最差开局,但英超毕竟才打了7轮,还有漫长的赛季;联赛杯已然被淘汰,而足总杯第三轮明年1月才开打,所以能否拿到小组前两名、晋级欧冠16强,是穆帅最迫在眉睫需要去完成的KPI。

小组赛首轮3-0大胜伯尔尼年轻人,曼联轻松取得开门红,但瑞士球队无疑是这个小组里实力最弱的,淘汰赛门票的竞争对手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和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而第二轮主场迎战蝙蝠军团,是红魔必须战而胜之的关键战役,如果能录得两连胜,与尤文齐头并进,那么将在出线权的争夺战中占据有利位置;一旦被对手带走分数,穆里尼奥的球队就被动了。

虽然场面依旧难看,虽然进攻效率依旧低下,但曼联确实有机会拿下这场胜利,终止各项赛事的3场不胜。可惜运气也不站在他们这一边:全场18次射门只有4次射正,对方球员3次禁区内的争议手球都被裁判所无视,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又击中横梁,只能目送马塞利诺的球队从梦剧场全身而退。

两轮战罢,曼联1胜1平位居小组第二,尤文两战全胜领跑,瓦伦西亚1平1负排名第三,看似形势还不错,但问题是接下来蝙蝠将连续两战年轻人,很有可能取得全胜,而红魔将两战斑马军团,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拿分绝不容易。

10月24日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尤文。由于C罗只停赛一场,所以届时他将重返梦剧场对阵老东家。但是魔蜜恐怕不太希望看到温馨的一幕,因为尤文本来就极难对付,C罗加盟更是如虎添翼,要知道上一次他回到老特拉福德作战,虽然进球后没有庆祝,但曼联被皇马淘汰出欧冠的事实是无法更改的。

11月8日的第四轮较量,曼联又要做客都灵城。好消息是,红魔最近2次客战尤文都取得胜利,其中就包括1999年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那场著名的3球大逆转。但今时不同往日,斑马军团主场之强势足以震慑任何欧冠豪门,本赛季5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最近一次做东输球还是4月份0-1不敌那不勒斯。

所以无庸讳言,曼联很有可能在尤文身上遭遇两连败,至关重要的第6轮又是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这么一看,出线形势其实已经相当危机。而若红魔真的无缘欧冠16强,哪怕是获得第三名去踢欧联杯,穆里尼奥的帅位恐怕也将不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