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周末战曼城不影响周中欧冠赛排兵布阵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3 10:55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周末与曼城的大战不会影响他在周中欧冠小组赛时的排兵布阵。

克洛普:周末战曼城不影响周中欧冠赛排兵布阵

利物浦近期可谓恶战连连,在与切尔西大战两场后,他们将在周中客场挑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随后他们将回到主场安菲尔德,静待与曼城的对决。然而,克洛普表示,他不会因为随后与蓝月亮的比赛而故意在与那不勒斯比赛时雪藏主力。

他说:“这不是问题,考虑下一场比赛之外的事情太困难了。我们只考虑下一场,顾不上下下一场。事情总是这样。此刻,一切都很好。我们必须把握住机会,我们将拭目以待,或许我们会有1-2处调整,或许更多。但重要的是与那不勒斯的比赛,这是我考虑问题的唯一方式。”

“我们此刻状态很好,拥有不错的节奏。这是我们必须充分利用的,所以让我们竭尽全力吧。我们不能说‘好吧,本轮欧冠小组赛在那不勒斯,我就轮换5-6名球员’。然后与曼城比赛时再轮换6名球员,然后你就无人可以轮换了,因为都踢过比赛了……这真的是很困难的。我们只会考虑这一场,然后我们才会考虑谁可以出战曼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