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拉多纳:别再神化梅西了 比赛前去20次厕所的人不是领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4 10:49

作为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一直力挺梅西,还曾经表示是自己劝说巴萨前锋不要回到国家队。然而,周五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马拉多纳批评了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并且表示,“比赛前去20次厕所的球员可不是什么领袖”。

目前执教多拉多斯的马拉多纳仍旧语出惊人,在接受采访时,前阿根廷主帅指出,“梅西的确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在国家队却不是如此。在对队友讲话之前,他总是心不在焉。你很难指望一个比赛前去20次厕所的球员成为球队的领袖。”

马拉多纳指出,“如果我去执教阿根廷,那么我不会招入梅西,我们需要的是领袖,我们曾经希望梅西成为领袖,但显然并不成功。他不会站出来讲话,而是更喜欢玩游戏。可以肯定的是,在巴萨踢球的梅西是一回事,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的梅西则是另一回事。”

作为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再一次批评了桑保利,“他缺少执教国家队的思路,我们都知道这一点。阿根廷的足球正在衰败,看看河床、博卡、圣洛伦索就知道了,他们也就能赢得了尼加拉瓜吧。现在的阿根廷比不上荷兰或者西班牙。”

马拉多纳还要求不要再继续把梅西视为“祖国的救世主”了,因为的确如此的话,那么“他就该去顶替马克里”,“阿根廷不仅仅只有足球出了问题,经济也是如此,我们是不是打算让梅西去当总统呢?我们是不是打算让马克里下台,让梅西去顶替他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