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再曝内讧 科瓦奇训练后加练自行车引球员不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4 11:27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近段时间成绩不佳,而球队也疑似出现了内乱,以J为首的一些拜仁球员对科瓦奇的战术非常不满。而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除了战术外,拜仁球员对于科瓦奇训练以及比赛后要求加练自行车骑行的做法也有异议。

海因克斯上个赛季成功的救火,带队拜仁赢得了德甲的冠军,虽然拜仁高层一直希望海因克斯继续执教,但是海帅渴望回归家庭,因此选择离队。最终,拜仁邀请了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担任拜仁主帅。

科瓦奇没有豪门执教经验,因此这次签约的前景也非常难以预料。新赛季开战后,科瓦奇就遇到了危机,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连续不胜,而球员也对于科瓦奇有些不满。J罗为首的拜仁球员曾经在更衣室怒斥科瓦奇保守的战术,并且对于科瓦奇强制轮换提出了质疑。

同时,科瓦奇与队内的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在拜仁一直说克罗地亚语而不使用德语,这也使得拜仁队内的众多德国球员认为其缺乏对拜仁球员的尊重。而在种种的原因之下,科瓦奇处于下课的边缘。

当然,拜仁高层表达了对科瓦奇的力挺,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一旦拜仁球员联合起来针对科瓦奇,拜仁肯定会选择牺牲科瓦奇一人。而在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的一条报道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的科瓦奇下课的可能。

据悉,科瓦奇的训练会采用自行车的骑行,而自行车骑行是在每堂训练课后或者在比赛结束后,拜仁球员被要求分别骑行20分钟或者30分钟。科瓦奇本人认为这非常有助于拜仁球员尽快的恢复体能,而拜仁球员认为这一训练方式没有任何意义。在科瓦奇执教法兰克福的时候,他也采用了这样的方法,而当时一些法兰克福球员就开始吐槽科瓦奇:“我们需要为环法自行车做准备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