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图:拜仁不考虑在2020年前出售莱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4:42

10月25日讯 德媒足球转会网援引《体育图片报》的消息称,莱万及其经纪人扎哈维与拜仁之间的关系有所改善,拜仁方面在2020年之前都不会考虑出售莱万。

拜仁前锋莱万在不久前与经纪人扎哈维续约,这名以色列人曾在今夏帮助莱万操作转会的事宜。莱万最终没有能离开拜仁,在日前接受《体育图片报》的采访时,莱万说道:“我在慕尼黑感觉真的非常好,也感觉非常舒服。”

莱万:“我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但这始终是关乎全队的,因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获得成功而努力。这不仅仅是只有我自己,不仅仅是只有莱万多夫斯基。”

《体育图片报》消息称,莱万和他的经纪人扎哈维与拜仁之间的关系也已经有了改善。莱万与拜仁的合约要到2021年才结束,而在2020年之前拜仁将不会考虑出售他,届时莱万即将年满32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