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加里:巴黎欧冠小组出线都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4:42

10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2-2的比分战平那不勒斯。三战过后巴黎一胜一负一平积4分,暂时排名小组第三。赛后《RMC体育》评论员杜加里表示,巴黎并没有为欧冠联赛做好准备,他们想要小组出线都很困难。

杜加里说:“我们大家都会对这个结果感到失望,因为客场输给利物浦之后,人们都希望看到一场积极主动的比赛。我本以为会听到图赫尔说:‘输给利物浦后我们彻底明白了,接下来全队的精神面貌会有明显的改善。’上半场球队踢得昏昏沉沉,他们完全没有对欧冠联赛做好准备。”

“球队在精神上准备不足。巴黎全队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但他们并没有抱着打硬仗的想法,在场上并不是去拼对手的。让我们看看那不勒斯球员的表现,他们每球必争,似乎这就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现在的巴黎还不足以拿到欧冠冠军,甚至可以说他们连小组出线都非常困难。”杜加里补充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