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赛后评分:格雷罗满分,罗伊斯、维特塞尔高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13

10月25日讯 在本周三晚间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在主场4-0大胜马竞。替补登场的格雷罗梅开二度,在德媒sport1给出的赛后评分中,他得到了1分的满分。此外,罗伊斯、维特塞尔等人也收获了高分。

sport1评分如下(德媒评分越低越好):

布尔基(2.5),皮什切克(3),迪亚洛(1.5),扎加杜(2),阿什拉夫(1.5),德莱尼(3),维特塞尔(1.5),普利西奇(3.5),罗伊斯(1.5),拉尔森(3),格策(2.5)

替补球员:达胡德(3),格雷罗(1),桑乔(1.5)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