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隔三年欧冠再破门,维特塞尔:让我们继续保持不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4:42

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多特蒙德4-0大胜马竞的比赛中,维特塞尔时隔三年之后再次在欧冠赛场收获进球。赛后,他在个人ins发文表示,希望球队继续着本赛季的不败势头。

本场比赛第35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横向盘带调整后大力施射破门,为多特蒙德首开记录。这粒进球也是时隔三年后,维特塞尔再次在欧冠赛场取得进球。2015年9月,当时效力泽尼特的维特塞尔,曾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一球。

此役4-0大胜马竞之后,本赛季势头生猛的多特蒙德,目前已经在德甲和欧冠赛场保持着11场不败的战绩,德甲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均占据着头名的位置。维特塞尔在个人ins晒出了全队更衣室庆祝的合影,同时他还配文写道:“今晚真是一场难忘的比赛,进球真是让人愉悦,让我们继续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