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蒂:巅峰的我放现在场均40分 只需多做一件事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4:58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球名人堂成员麦蒂近日表示如果处于巅峰期的他现在打NBA,那么场均得分能轻松达到35分到40分。

“(如果巅峰期的我)打现在的NBA,我场均能得到35分到40分,非常轻松。”麦蒂说道,“我的意思是,我曾经在三分球出手次数不多的情况下,场均都能得到32分。”

麦蒂曾是NBA赛场上最好的得分手,他曾2次成为得分王。2002-03赛季,当时在魔术队效力的麦蒂场均得到32.1分,那个赛季,麦蒂的三分命中率有38.6%。

正如麦蒂所说的,现在的NBA和十年前的NBA完全不同,大家都更注重三分球。如果巅峰期的麦蒂能出手更多的三分,他的场均得分达到35分,甚至40分完全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