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伊斯:这是一个残暴的夜晚 我们顶住了马竞的压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17

10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多特蒙德主场4比0战胜马竞。赛后多特球员罗伊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罗伊斯说:“我们今天承受了很多压力,马竞确实在下半场加快了节奏,但我们挺过来了。”

“这是一个残暴的夜晚,我们的比赛方式很棒,每个人都被要求帮助球队防守,而我们做的只是保持冷静并取得进球,我们的后场其实有很多空当,但马竞踢得太谨慎了,能够取胜我们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