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播吧评欧冠小组赛第3轮最佳阵:萨拉赫领衔 多特4人入选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21

10月25日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至10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的16场比赛全部结束。直播吧的编辑们也对这些比赛进行了最佳阵容的盘点,其中在本轮发挥优异的萨拉赫、哲科、维特塞尔领衔此阵容,多特蒙德因4-0大胜马竞有4人入选。

以下是详细阵容:(阵型:3-4-3)

前锋: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哲科(罗马)、萨拉赫(利物浦)

本轮霍芬海姆与里昂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双方战成3-3平。上半场比赛克拉马里奇连入两球,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1。在0-1落后的情况下,克拉马里奇的两粒进球更显可贵。

本轮欧冠小组赛当中,罗马在主场3-0完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红狼前锋哲科无疑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本场比赛中波黑国脚发挥抢眼,完成两射一传,赛后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也是对自己的爱将赞赏有加。

欧冠小组赛第3轮,利物浦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最终利物浦4比0完胜红星。本场比赛萨拉赫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奠定胜局。他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右脚抽射扩大比分,随后下半场完成点射,如果不是提前被换下,萨拉赫的状态极有可能完成帽子戏法。

中场:格雷罗(多特蒙德)、维特塞尔(多特蒙德)、法比尼奥(利物浦)、马兹拉维(阿贾克斯)

由于阿什拉夫出现在了左后卫一职上,格雷罗被迫来到了中场的位置。这名本就攻强守弱的球员在中场位置上发挥的同样游刃有余,他的适时的欠产和前场的反抢让他在短短20多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比利时人维特塞尔今天完全掌控了中场的主导权,无论是回撤接应还是前场配合他总能出现在队友最需要的位置。而上半场的远射破门虽然具有运气成分,但是他的这粒进球成了奠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第3轮主场4-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本场比赛法比尼奥首发出战,纵观全场,法比尼奥表现极佳,他在中场仿佛一道屏障,多次为红军奉献拦截抢断,在进攻的梳理上也完成得极其出色。

继上轮欧冠入选直播吧最佳阵容后,阿贾克斯20岁小将马兹拉维在本轮继续发挥他的神奇表现!在本轮对阵葡超豪门本菲卡的比赛中,马兹拉维除了在攻守两端延续了上轮对阵拜仁的高光表现,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更是为阿贾克斯贡献了一粒绝杀进球,帮助球队迎来本赛季欧冠赛场上2胜1平的不败战绩。假以时日,或许我们能看到这位荷兰小将在更大舞台上的闪光点!

后卫:阿什拉夫(多特蒙德)、拉波尔特(曼城)、迪亚洛(多特蒙德)

左后卫阿什拉夫虽然本场比赛曾经有过跑位的失误导致队友罗伊斯错失良机,不过整场比赛阿什拉夫的表现从始至终贯穿全场,这名从皇马租借过来的球员用3记助攻的表现助力多特主场4球大胜马竞。

曼城客场3-0击败矿工,拉波尔特作为中后卫,为球队承担着非常大的作用。进攻上,他为球队打入一球;防守上,他贡献了多次精彩的抢断,在后场控制住了皮球,帮助曼城在取得3分的时候,用自己稳健的防守也帮助本方门将埃德森零封了对手。

多特的阵型打法对后防有着很高的要求,迪亚洛经常会被暴露在地方的“炮火”之下。这名身体素质极佳的中卫在场上处理球还有待改善,但是他总能利用自己的优势帮助多特化解对方一次次进攻狂潮。

门将:奥斯皮纳(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