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曼联曾考虑换掉博格巴,但担心面临巨大商业损失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5 15:07

10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曾考虑卖掉博格巴,但现实中缺少合适的替换人选且需要花费近1亿英镑,同时老特拉福德内部支持博格巴的也越来越多。

《邮报》消息了解到,最近几个月,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陷入紧张,他在曼联的未来也充满不确定。曼联高层曾考虑过和博格巴具有同级别商业价值的替换人选。

《邮报》表示,曼联认为要换掉博格巴将至少花费1亿英镑,而且随之而来的商业损失也不得不深思。自2016年回归老特拉福德以来,博格巴在全球市场和商业活动上,为曼联带来了巨大效益。

除了成本和可能面临的巨大商业损失外,《邮报》称曼联内部支持博格巴留下的人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