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 利物浦4:0红星C组登顶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5:13

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来访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半时比赛罗伯逊助攻菲尔米诺为利物浦先拔头筹,萨拉赫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下半时比赛马内造点,萨拉赫主罚一蹴而就打进红军生涯第50球,马内失点后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0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成功登上小组头名。

欧冠 利物浦4:0红星C组登顶

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前两轮战罢,身陷死亡之组的利物浦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本场面对小组中理论实力最弱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利物浦若想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此役就必须主场全取三分,但亨德森与凯塔的伤缺对红军的中场布阵势必带来影响。反观红星反面,虽然球队在欧冠小组赛首轮逼平那不勒斯,但次回合惨败巴黎被打回原形。此役客战安菲尔德,在实力差距面前红星想要客场取分的难度不小。首发方面,萨拉赫、马内与菲尔米诺领衔出战。红军”三叉戟本赛季首次同场进球,利物浦收获宝贵三分。

射门数21-4,射正数10-0,触球数859-570,比分4-0.如果遮去球队的名字和队徽,很难想像这是一场全欧顶级赛事水平下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利物浦,用恐怖的统治力,将“死亡之组”中最弱的“鱼腩”残忍肢解。要知道这是在上个周末仅仅以1-0的比分战胜英超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胜的哈德斯菲尔德的利物浦,甚至再往前他们还经历了一波四场不胜。

但主场面对小组中几乎称得上是“最弱对手”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红军”三叉戟终于找回了曾经的状态。抛开在本场梅开二度,点射打入个人利物浦生涯50球的萨拉赫不说,打破球荒的菲尔米诺和带伤上阵的马内也都寻觅到了曾经的感觉。

而首开纪录的菲尔米诺则打破了自己各项赛事近六场球荒。本场他在90分钟时间内三次射门两次射正,还送出两记关键传球。此外,凭借这粒进球,巴西前锋自上赛季开始以来已经在欧冠比赛中直接参与了19粒入球(12球7助攻),这一数据即便是上赛季欧冠金靴C罗也望尘莫及,位列全欧第一。

欧冠 利物浦4:0红星C组登顶

也许对于本赛季的利物浦来说,这样的表现也仅仅是个开始。度过了艰难的赛程后,迎接“红军”的,将是一片坦途。如《每日邮报》所言:“在欧冠赛场打进三球并不常见,但克洛普的球队在他们过去9个主场的欧冠比赛中,曾完成了7次。他们让对手显得可怜,他们对进球的渴望超越一切。”

赛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也曾表示“称三叉戟状态糟糕是无稽之谈”,而克洛普则颇为霸气地称:“我们要让‘红星’感受安菲尔德的力量。”如今三叉戟火力全开,利物浦也在主场如愿收获了一场大胜。在此前持续的低迷之后,两连胜的战绩以及令人生畏的进攻力宣示着“红军”的强者归来。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森、4-范迪克、12-戈麦斯、26-罗伯逊(82'18-莫雷诺)、66-阿诺德、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23-沙奇里(68'20-拉拉纳)、10-马内、11-萨拉赫(73'15-斯图里奇)、9-菲尔米诺

替补未出场:22-米尼奥莱、6-洛夫伦、7-米尔纳、27-奥里吉

贝尔格莱德红星首发:82-博尔扬、3-约维西奇(75'20-考西奇)、5-德内克、7-克里斯蒂西奇、11-埃贝西利奥(64'29-扬科维奇)、14-塞尔尼奇、15-巴比奇、30-斯托伊科维奇、31-本-纳博哈内(80'21-西米奇)、77-戈贝伊奇、99-博阿基耶

替补未出场:1-波波维奇、9-帕夫科夫、19-斯托克维奇、90-萨维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