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8 10:22

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卡瓦尼错失良机,默滕斯垫射中框,随后卡列洪送出精妙助攻因西涅挑射率先破门。下半场,奥斯皮纳奉献神勇扑救,因西涅疑似受伤退场,随后穆尼耶传中造成马里奥-鲁伊乌龙将比分扳平,默滕斯门前补射再次帮助球队领先,补时阶段迪马利亚远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2绝平那不勒斯。由于同组利物浦取胜,利物浦积6分领跑小组,那不勒斯与巴黎圣日耳曼分列2、3位。下轮双方将交换主场对阵。

欧冠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进球时间:

第28分钟,卡列洪前场右路送出斜塞,禁区内因西涅跟进面对出击的阿雷奥拉挑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0-1那不勒斯。60分钟,姆巴佩禁区弧顶前斜塞右路,穆尼耶传中,前点鲁伊铲抢拦截不慎将球铲进自家球门,巴黎圣日耳曼1-1那不勒斯。76分钟,法比安禁区前右路远射被马尔基尼奥斯挡下,默滕斯门前补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2那不勒斯。93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右路左脚远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2-2那不勒斯。

大巴黎主场全胜告终:主场绝平那不勒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跌至小组第三位。大巴黎本赛季主场全胜势头终结。

“死亡三小”完胜四大天王:本场那不勒斯的“死亡三小”默滕斯、因西涅和卡列洪表现出色,前两人各入一球,卡列洪也有一次助攻,三人的表现完爆颗粒无收的大巴黎四大天王。

迪马利亚补时绝平:第93分钟,迪马利亚的入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险平那不勒斯。这也是天使之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5球。

赛后2队主教练接受采访说出自己的想法

欧冠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巴黎主帅:“在我看来,我们的开局很好,开场15分钟内踢得不错,但此后我们的状态下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踢得太复杂,结果很轻易就把球权送给了对方。那不勒斯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好几年,他们有非常好的战术,实力也很强,很难对付。”

“现在一切都取决是否能获得出线名额。我尊重小组中其他球队的实力,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与利物浦和那不勒斯竞争会很困难,无论你们信不信我说的这些话,我们都不会对这个小组的艰难程度感到惊讶。”

欧冠 巴黎2-2绝平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帅:“我们几乎赢得了比赛,我也为我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但我们在第93分钟丢球却让我感到愤怒和遗憾。迪马利亚最后时刻把球送入了远角,这就是你的球队里拥有如此之多有实力的球员时会发生的一幕。我认为次回合会对这支球队能够晋级起到决定性作用,我们是主场作战,我认为这是我们额外的优势。”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6次射正,那不勒斯14次攻门5次射正,双方各自收获两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52%,那不勒斯则为48%。

巴黎圣日耳曼:16-阿雷奥拉;12-穆尼耶,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4-贝尔纳特(45’4-科雷尔);25-拉比奥特,6-维拉蒂(82’27-迪亚比);11-迪马利亚,7-姆巴佩,10-内马尔;9-卡瓦尼(75’23-德拉克斯勒)

替补未出场:50-希博瓦,17-舒波莫廷,24-恩昆库,34-恩索基

那不勒斯:25-奥斯皮纳;19-马克西莫维奇,26-库利巴利,33-阿尔比奥尔,6-马里奥-鲁伊;5-阿兰,8-法比安,17-哈姆西克;7-卡列洪(87’30-罗格),14-默滕斯(83’99-米利克),24-因西涅(53’20-泽林斯基)

替补未出场:17-卡尔内齐斯,2-马尔修特,23-希萨伊,42-迪亚瓦拉。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