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梅西现场监督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5:31

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B组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巴萨主场对阵国米。上半场苏亚雷斯助攻拉菲尼亚破门,下半场库蒂尼奥打门击中横梁,阿尔巴建功。最终巴萨2-0击败国米迎来欧冠小组赛三连胜,而国米则是吃到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败仗。

欧冠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梅西现场监督

两队在前两轮分别取得两连胜,巴萨上轮客场4-2击败热刺,而国米则是客场2-1拿下埃因霍温。本场首发方面,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领衔巴萨阵容,梅西因伤缺席,拉菲尼亚登场。国米方面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出战,米兰达和巴莱罗登场。

本场比赛巴萨的队长梅西因伤缺席,梅西就带着自己的儿子蒂亚戈,还有苏亚雷斯的孩子本杰明一起坐在了看台第一排,督战这场巴萨与国米的焦点战。

虽然受伤的右臂还用绷带吊着,但不影响他为巴萨助威。在巴萨进球后,梅西也显得非常兴奋。他站起来举起左臂为球队庆祝喝彩,而他的儿子蒂亚戈显然也很懂足球,与老爸一起振臂高呼。此时的梅西伸着脖子想要看清球场上发生的事,就像一名普通的球迷一样。

欧冠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梅西现场监督

进球是在第32分钟,拉菲尼亚中路突破后分球,苏亚雷斯右翼挑传,拉菲尼亚前插至小禁区近距离凌空垫射,1-0。83分钟,比达尔与阿尔巴配合后分球,拉基蒂奇斜传,阿尔巴突入禁区左肋推射远角,2-0。

国米毕竟处于低谷多年,时隔6年多重回欧冠,且3战对手里两战都是热刺巴萨这样的豪强。现阶段国米没有能力去欧冠赛场掌控比赛,完成“要拿分还要踢出漂亮足球”这种目标本来就是困难的。

欧冠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梅西现场监督

比赛亮点

阿尔巴巴萨生涯欧冠50战,打入2013年3月以来首个欧冠进球,上次是攻破米兰球门。阿尔巴本赛季欧冠1球3助攻,造4球,是制造进球最多的后卫。

苏亚雷斯本赛季13战6助攻,比4个进球还多,自2014年加盟巴萨后欧冠助攻13次,同期仅次于16助的内马尔与15助的C罗。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7%,射门21比9领先,射正11次打入2球,各项统计主队均占据优势,若非客队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9次扑救,分差不会仅2球。

欧冠 巴萨2-0国米小组赛三连胜 梅西现场监督

巴萨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8-阿图尔(77’22-比达尔);7-库蒂尼奥(88’19-穆尼尔)、9-苏亚雷斯、12-拉菲尼亚(71’2-塞梅多)

替补未出场:13-西莱森、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36-楚米

国米出场阵容: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3-米兰达、18-阿萨莫阿;6-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46’16-波利塔诺)、20-巴莱罗(63’10-劳塔罗-马丁内斯)、44-佩里西奇(77’11-凯塔);9-伊卡尔迪

替补未出场:27-帕德利、2-福萨里科、6-德弗里、13-拉诺基亚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