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新星!韩国小将郑优营拜仁一线队训练表现出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9:37

10月13日讯 《图片报》消息,韩国小将郑优营在拜仁刚刚举行的一线队训练中表现出色。

由于拜仁大多球员都有国家队任务,科瓦奇在国际比赛日可以注重于年轻球员的培养。

在训练中,韩国小将郑优营表现出色。据报道,他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这名边锋的速度和技术也都同样出色。

他的父亲在训练场外观看了他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父亲表示:“我为他感到骄傲。”

今年一月一日,郑优营和拜仁正式签约,在对他的争夺中,拜仁击败了萨尔茨堡红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