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轮换确定?甜瓜搭火枪手 火箭欲打造个联盟最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6:38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今天季前赛收官战以121-103大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基本全员齐整,他们的先发和轮换也令人瞥见了常规赛的影子,一支更具深度的新火箭正趋于定型。

貌似约定好了一样,在季前赛收官战,火箭迎回了除迈卡威和周琦外的大部分伤兵,并第二次摆出了由“灯泡组合”搭档后场,詹姆斯-恩尼斯和P.J。-塔克联袂锋线,克林特-卡佩拉出任先发中锋的先发,卡梅罗-安东尼和埃里克-戈登则出任替补。业界均颔首:“若无意外,这就将是火箭新赛季的先发。”

其实,火箭这套先发本该更早定型,只是因伤病而延迟。前4场季前赛战罢,业界已基本摸清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内心的小九九。在他明确迈卡威将进入轮换后,业界沙盘推演,认为火箭可排出迈卡威、戈登、杰拉德-格林、安东尼和内内(马基斯-克里斯)这样一套堪称联盟火力最强的第二阵容。业界甚至憧憬起等布兰登-奈特归来并适应良好后,火箭将他纳入第二阵容,撤下内内(克里斯),摆出由安东尼出任五号位(季前赛也曾试验过)的另一套“五小阵容”的可能性。

由此回溯达里尔-莫雷今夏的运作,才会发现他的意图何在。相比去年招徕保罗,走巨星路线,莫雷今年虽然也抄底引进安东尼,但更多还是秉承补充深度的策略。结果,火箭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巴莫特离去的空缺,还如上所述,拥有了当今NBA最强的替补火枪队。

此外在今年季前赛中,火箭有过单场出手66记三分的疯狂之举,本场也是靠三分球打开局面,料必新赛季会在小球和三分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这也意味着中锋在这支火箭会变得“更无存在感”。除卡佩拉外,内内、克里斯、伊塞亚-哈尔滕施泰因和周琦将为变得更有限的机会和名额展开竞争,生存环境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