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内尔卡:我职业生涯最佳时期是在博尔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9:36

10月13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法国球星阿内尔卡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位球坛浪子表示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是在当年的英超博尔顿队。

年少成名的阿内尔卡在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切尔西和曼城等多支欧洲豪门效力过,这位法国射手不仅获得过欧冠冠军,也曾将英超联赛冠军等荣誉揽入怀中。日前在出席《RMC Sport》的节目时,阿内尔卡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光,是在博尔顿俱乐部(阿内尔卡在2006年至2008年期间效力于博尔顿)度过的。

“那是我足球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我很高兴能够和迪乌夫及其他法国球员一起踢球。我很喜欢我们当时所采用的战术风格,那很简单,就是冲吊战术。你并不需要去盘带过人,足球会在某一个时刻飞过来,然后你就有机会射门得分。”

在效力博尔顿期间,阿内尔卡共代表俱乐部出战61场比赛,打入了23粒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