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湾梅西”奥马尔十字韧带断裂,基本确定无缘亚洲杯

体育 好波网 2018-10-25 14:46

阿联酋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奥马尔十字韧带断裂,基本确定将错过2019年本土的阿联酋亚洲杯。

“海湾梅西”奥马尔十字韧带断裂,基本确定无缘亚洲杯

奥马尔在代表俱乐部利雅得新月参加比赛时受伤,经过检查,利雅得新月俱乐部在周二晚上官方宣布,奥马尔十字韧带断裂,他将在本周末进行手术。

奥马尔在沙特足球联赛利雅得新月对阵利雅得青年的比赛开场不久就受伤下场,下场后的奥马尔或许已经得知伤情的严重性,他在替补席上留下来眼泪随后拄拐离开。

阿联酋作为2019年亚洲杯的东道主,他们在A组的对手分别是巴林、印度以及泰国队。奥马尔在2015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上,率领球队获得季军,他也是2016年亚洲足球先生的获得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