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塔后卫支招阿贾克斯: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2 11:03

上周末结束的德甲第6轮,柏林赫塔主场2-0战胜领头羊拜仁,这是拜仁赛季首场失利。紧接着,本周拜仁将坐镇主场迎战荷甲劲旅阿贾克斯,赫塔阵中的荷兰后卫雷吉克支招阿贾克斯:“想像我们一样赢拜仁?那得向他们持续施压。”

拜仁和阿贾克斯同分在欧冠E组,本小组首轮,阿贾克斯主场3-0拿下雅典AEK,而拜仁在客场2-0赢下本菲卡,目前阿贾克斯凭净胜球优势坐稳榜首。本轮比赛,小组两大晋级热门捉对厮杀,阿贾克斯不败就可保住头把交椅,拜仁若取胜则基本锁定晋级名额。

荷兰后卫雷吉克刚在德甲中战胜拜仁,他为祖国球队支招:“面对德国最好的俱乐部时,你很可能被他们踢个0-6,这早已见怪不怪了。但我们在前场向他们施加了足够的压力,这会迫使拜仁犯错,我们在下半时就把握住了机会,并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终场结束。”

“对阿贾克斯后卫有什么建议?如果你让拜仁这种队舒舒服服地踢球,那他们肯定会得分。所以,阿贾克斯必须向他们施压,就像我们在比赛中做得那样,持续地压迫他们。这样阿贾克斯才能让拜仁踢着别扭,我希望他们能踢出精彩比赛。”雷吉克说的是很多球队都明白的道理,可一句“持续向他们施压”谈何容易,那需要大量的跑动和精力付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