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托梅乌:不谈论是否引进博格巴,欢迎瓜迪奥拉回归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2 11:06

在过去的十年里,巴萨球迷见证了无数奇迹——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一支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成长起来的“梦三”球队,在2009年和2011年赢得了欧冠冠军,踢出了令人着迷的美丽足球。随着瓜迪奥拉离开后的6个赛季里,在西甲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巴萨取得了4个冠军。加泰罗尼亚的困难在于,尽管他们表现出色,但在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佳,过去5个赛季中有4个赛季被皇家马德里击败。

巴托梅乌:不谈论是否引进博格巴,欢迎瓜迪奥拉回归

巴托梅乌对此谈到,“我们每年的首要目标是西甲,当然,欧冠也是一个目标,但我们认为如果我们在西甲表现出色,我们就能在欧冠中表现出色。”上个赛季,我们在西甲输给了莱万特,在国王杯输给了西班牙人,在欧冠输给了罗马,后者在半决赛中客场进球取胜。我们赢了联赛,我们赢了杯赛。我们没有赢得欧冠,但是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我们以很大的优势赢得了联赛冠军。”

很多人都希望这个赛季巴萨能在巴尔韦德的带领下能取得佳绩。在上周三的采访中,球队的前景是光明的,但当晚巴塞罗那在莱加内斯的球场惨败。随后在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令人失望。周三在温布利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比赛的压力变得很大,对梅西和他的队友来说,这种压力是无法避免的,因为全世界都在关注巴塞罗那。

巴托梅乌拒绝回答他是否在夏季转会窗口期出价购买博格巴,但这位巴萨主席表示他怀疑曼联是不会出售这位不稳定的中场球员。

据报道,曼联拒绝了巴塞罗那的米纳(现已加入了埃弗顿),安德烈·戈梅斯加5000万欧元(约4450万英镑)在换取博格巴的协议。巴托梅乌暗示,他确实在夏季与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谈过关于这名球员的事情,但他自此淡化了博格巴转会诺坎普的想法。

“我看到了这些谣言——不只是博格巴,还有很多球员,”在1月份被问及是否有可能出价时,巴托梅乌说。“大多数球队不想卖掉他们的球员而想要他们成长。现在的生意不再是卖球员赚钱了。在足球比赛中,你必须赢,才能获得资金,才能成功。我也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