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姆塞赛季后走人?传埃梅里有意引进杰林斯基接替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2 10:49

上周《镜报》曾报道称拉姆塞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免转会费离开酋长球场,拉姆塞曾对续约感到自信,但目前看来没有任何进展,本赛季看来将成为他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季。

拉姆塞赛季后走人?传埃梅里有意引进杰林斯基接替

而日前据《镜报》援引来自意大利Sport Mediaset的消息,埃梅里已经确定由那不勒斯的波兰国脚杰林斯基来顶替拉姆塞。这名24的球员曾被同转会利物浦联系到一起。

2016年当杰林斯基还在乌迪内斯效力时,利物浦曾为这名中场报价1150万镑,但最终那不勒斯成为了波兰人的新东家。目前红军对杰林斯基是否还有兴趣并不清楚,但阿森纳可能会对这名合同期至2021年的球员展开攻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