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是安德烈-席尔瓦自己要求离队的

体育 好波网 2018-10-02 11:03

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A-席尔瓦)本赛季在塞维利亚表现抢眼,他是在今夏从AC米兰租借加盟塞维利亚的,近日AC米兰主帅加图索谈到了席尔瓦的离队。

加图索:是安德烈-席尔瓦自己要求离队的

加图索直言不讳地说道,“他不希望留在AC米兰,他希望离开,现在他正在打进很多进球,我们之前尽一切努力让他留下,但最终他选择了离开,就像巴卡去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一样。”

随后,加图索继续表示,“我知道席尔瓦是塞维利亚的关键先生,但走是他自己的主意,没人赶他走。”

安德烈-席尔瓦在今夏以租借形式加盟塞维利亚,在他的租借合同中包含了一项买断条款。本赛季安德烈-席尔瓦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7个进球,目前领跑西甲射手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