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因克尔: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2 11:00

莱因克尔是著名的梅吹,如今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开打前,这名英格兰名宿再次语出惊人,他称梅西是非人类。

在接受Bar?aTV采访时:“我总是说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当我看他在比赛中踢球的时候,我总是会对他所做的一些事情产生幻觉。他好像能够在比赛时,可以从球场上方观看全局。他是最出色的传球手,是最有想象力的球员,是我见过的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如果我们将这些特征都放在一起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是一个非人类。”

除了对梅西的球技大加称赞外,莱因克尔也非常认可梅西的球风:“他在比赛中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不会去挑衅对手。对于所有年轻的球员来说,梅西就是世界足坛一个很好的榜样。”

巴萨将在小组赛对阵热刺,曾经在两队都效力过的莱因克尔表示:“我会为两支球队加油,我在巴萨和热刺都踢了三年。这将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我可以为两个球队的进球庆祝。热刺很优秀,但缺少经验,地位也不如巴萨。不过热刺也有凯恩、阿里这样的大牌球星,我认为两个球队都能晋级16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