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迪克: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利物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02 11:00

经历两战切尔西,利物浦一平一负,而且折损一线(联赛杯),此前连胜的势头遭到削弱,红军阵中大将范迪克给全队打气,并呼吁:球队每一名球员必须适应克洛普的轮换,否则可以离开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范迪克对队友不满,而是荷兰国脚对队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利物浦的魔鬼赛程已经开始,周中迎战那不勒斯,周末迎战卫冕冠军曼城,国际比赛日之前,范迪克希望利物浦有一个好的收尾。

范迪克表示那些曾经苦等比赛的选手,现在应该到了打起精神的时候,“你必须要理解,否则最好的选择是离开,在这里,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的帮助,我们只想要一样东西,就是成功。”

“赛季非常漫长,比赛越来越密集而且强度越来越大,每一个人也会知道这一点,所以每一名球员都要贡献力量”,范迪克继续说道。

范迪克在场上表现优异,可以说提升了利物浦的防线质量,自荷兰队长一月份以7500万英镑的创纪录身价加盟以来,红军已经成为英超联盟丢球最少的球队,可以说这笔引援已经物超所值。

而值得注意的是,范迪克在场外也展示出了领袖的风范,不断激励着队友,除了这番发言,之前范迪克就曾表示,本赛季红军应该为四线而战,各条战线都要全力争夺冠军,而自己要和红军一起书写奇迹,创造历史。只可惜,目前一条战线已经失守。

近期,与上赛季相比,萨拉赫的状态有所下滑,范迪克对此鼓励队友:“他还是一如既往,因为这需要一些运气,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对他一点都不担心,他也不需要担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