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林:火箭湖人处罚存双标 大家都喜欢看打架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9:57

在火箭和湖人的冲突过后,联盟也为涉及滋事的英格拉姆(4场禁赛)、朗多(3场禁赛)和保罗(2场禁赛)开出了罚单。但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的采访时认为这次事件在他看来存在“双重标准”。

“感觉在这件事里有一点儿双重标准,”谈及火箭和湖人冲突的整个事件,格林发表了一些异见,“那只是我的个人想法,我可能错了,我又不是什么都清楚。”

格林拿出了2016年总决赛第5场自己被禁赛1场的判罚说事。在此前的第4场中,在被勒布朗-詹姆斯跨过后,格林试图挥拳攻击勒布朗-詹姆斯的腹股沟部位。因为超出了恶意犯规分数限制(4分),格林被禁赛一场。而格林认为如果是按照火箭和湖人这场的判罚,自己本该受到一次更严厉的判罚。

近日联盟也通过一份官方声明给出了具体解释,“英格拉姆被禁赛的原因有如下几点:带有攻击性的回击、有加剧冲突的行为、向保罗所处方向挥拳、以怀有敌意的方式对抗当值裁判以及通过推搡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而引发整场冲突;朗多被禁赛则是因为挑起带有身体接触的冲突,这其中包括朝保罗吐口水以及挥拳;保罗被禁赛则是因为戳击和接触朗多面部,并在随后向朗多多次挥拳。”而这三位球员禁赛期间将被停发薪水。

“那太垃圾了,”格林说道,“在损失钱这件事上,我一直持反对态度。但是我在NBA总决赛中因为试图拳击他人而被禁赛。那些挥拳相向的人们通常得到2-3场禁赛。我曾试图对他人挥拳,而且还不是瞄准面部。”

当然格林也称坐在场边看别人打架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人们挥拳相向,谁不爱看别人打架?实话说,那真的很不可思议。”

勇士队的其他球员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勇士前锋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内线乔丹-贝尔甚至在这一事件发生时通过推特来交流自己的想法。不过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却是很有风度,“我看到了,我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