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尔:热刺应该学习上赛季欧冠联赛中的皇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24 19:59

10月24日讯 正如波切蒂诺所说的那样,接下来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将决定热刺能否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明天00:55,热刺将对阵荷甲联赛排名第一的埃因霍温。

热刺球员戴尔表示,现在的热刺应该学习上赛季欧冠的皇马。去年11月,热刺在温布利击败皇马后,齐达内管理这支皇马遭到了外界强烈的反对,西班牙媒体称皇马已经“疲惫不堪”。但皇马最终夺得了欧冠冠军,证明了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下滑状态是可以被克服的。

热刺目前的下滑要明显得多,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目前位列小组第三。自03-04赛季以来,41支在前三场欧冠比赛中没有得到任何积分的队伍,没有一支从小组赛晋级。换句话说,今晚这场比赛或没拿下,热刺很有可能无法晋级淘汰赛,埃因霍温也是一样。波切蒂诺说:“我认为两队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埃因霍温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当然,我们两只队伍命运相同,因为我们在欧冠的未来取决于接下来这场比赛。”

然而,戴尔认为,如果球员们保持冷静,他们就能从B组尴尬的排名中解脱出来。他说:“我想我们可以学习上赛季欧冠中的皇马。我不是说我们准备夺得欧冠冠军,或者我们是另一个皇马。他们去年欧冠在我们的小组打得的确非常艰难,但最后他们夺冠了。所以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也是保持冷静,相信自己是有可能晋级的,并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

热刺本赛季也被贴上了“疲惫”的标签,尽管他们在英超联赛的表现还不错,但他们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水准。缺少替补球员,世界杯后球员疲劳以及新体育场的推迟开放等原因,都导致热刺目前的表现不及预期。波切蒂诺说:“我们以为这段时期会很艰难,但没想到比我们预想的还要艰难。我认为这与夏窗是否签约了其他球员无关。面对逆境我们需要有过硬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戴尔认为,通过这段时间面临的考验,球员之间的兄弟情义已经开花结果。他说:“我们知道我们在英超的排名还不错,但或许表现没有达到我们所能达到的水平,我们想要改变这种状况。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我们在赛季初克服了很多障碍,这支队伍实际上已经更强大了。”

戴尔很清楚热刺需要什么,他说:“我们必须赢得每一场比赛,这就是现在的心态。很明显,我们现在背靠着墙,只能前进。唯一的办法就是赢得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