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球德比”!战印度将有3万球迷观战 金敬道有望登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10-13 14:49

10月13日讯今晚19:35,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两个大国将迎来对决,中国男足主场迎战印度队。因为两国人口加起来接近30亿,这场比赛也被球迷戏称为“地球德比”。

据《广东新快报》报道,国足希望用一场大胜来找回状态和信心,以准备明年1月份的阿联酋亚洲杯。从种种迹象来看,本届亚洲杯将会是里皮带领国足的最后一项大赛,因此球员们也要珍惜在世界名帅手下效力的机会。

此前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国足的战绩仅为1平1负,并未取得进球。此次迎战印度,国足期待用一场大胜来缓解身上的压力。

粤媒表示,里皮今晚很有可能会给新入选国足的张修维、金敬道出场机会;锋线方面,在中超打进23球的武磊仍是球队倚重的利器;而郜林、于大宝两名攻击手也很可能会获得首发机会。

中场方面,郑智、何超和池忠国三名后腰均因伤无法出场,因此赵旭日可能搭档吴曦首发出战;后防线上,冯潇霆、于洋可能出任首发,李学鹏与王彤分居左右两侧,颜骏凌把守大门。

据《广东新快报》报道,本场比赛是苏州奥体中心承办的首场足球比赛,可以容纳4万人的球场如今已有3万张球票被售出。相信今晚苏州球迷定会给国足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

国足预测首发:颜骏凌;王彤、冯潇霆、于洋、李学鹏;赵旭日、金敬道、吴曦;武磊、于大宝、郜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